♥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 喜來登

今天終于要去撈生了
xD
可是呐..
本小姐準備好了
他們卻還在準備着..
=^=
時間蠻多一下下的
就在出門前拍了幾張照
可是我放一張罷了..
=D

我的大家族 


紅衣那位 我嫲嫲 
白衣那位 我爺爺 


我們 這一家 
我倆位 表妹 




我大妹 - 我知道她很美
xD














撈生嚕 ~ ! 
蠻大盤的.. ><
我還怕吃不完呢..



誰知...

不到十分鈡..
那班餓鬼!

把整盤給解決了
=@=
佩服到~~~~!!


乳豬欸 ~
X)

顧着吃,
只拍到剩它的頭罷了
><
阿彌陀佛~~
銀雪魚喔~
聼我家人說是在很深的海底才有的
所以很珍貴哦
=0=
不懂是不是真的?
管他將多
吃就對了!
xD

看!!
什麽殘樣?
=V=







我姑姑 叔叔 

他們兩個一見面
就說很多白癡東西的
X)

可別怪我說你們
事實的確是如此吖
哈~!



















我老豆 小妹 老咘 














我  大表妹 
她將小就會吵着要拍照了
還會擺Pose..
先説明
我沒教她的..
=X

我家最霸掰的 "大小姐"
簡直比我還更大小姐了她..

不過呢,
她卻可愛慘了~!
xD






我 叔叔 他老婆-嬸嬸 


我叔叔 在扮Yeng!
因爲知道我拿Babyy在拍着他..


各位..
你們可以無視他的存在
哈哈~
看我 姑姑 ♥ Dao Geii
躲在她女兒後面扮可愛
Behh Tahan 她嚕~
真怕她教坏她女兒..
=_=
我老咘 老豆 
xD

我老咘知道我拍她
還會看着鏡頭
厲害到~!
=P


我 大妹 二妹 表妹 


我 小表妹 
吃到最後了,
甜品時間~
=)



喜來登~
我會再來的!
=D


回到家,
拍一拍 我的殘樣唄~


之後呐,

當然是..

閃人嚕~~!
xD


♥ I'm Just Love My B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