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 愛上 棉花糖 =P

最近
閑來無事
我總愛把藍莓口味的新寵
- 棉花糖 Marsh-Mallow
往嘴裏丟..

我把它從Jusco帶回來
當然.. 
是我家的老媽出錢
我這不孝女!
哈~
=P

滾~ 滾~ 滾~

明天啊
我爺爺要帶我們去撈生了
終于吖..
因爲我還以爲今年沒有去了
=P
可是,
要去到喜來登將遠~
=0=

沒關係~!
有得吃 萬事有商量
哈~
看我有沒有拍些好"吃"的照片回來唄
xD

啊對~~
那我明天滾出街的時間不就變少了嗎?
=^=
懊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