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 Hapii CNY . Valentine's Day =D
























Happy Happy CNY~!
Happy Happy New Year~!

恭喜~ ~
恭喜发财~!
=P

新年来噜~
2010大年初一
又到了吃团圆饭的日子
当然啦!
又是讨红包的"大日子"了
Hiakk Hiakk~
=D

另外,
今年的大年初一在 214
~!
各位!
知道是什么日子了呗?
O.o

傻的都知道吧?
情人节 噜~
^^

蛮搞笑的是..
本大小姐竟然忘了 大年初一
就是情人节啦~!
我百分之两百是最傻的那位了
xD
若不是有人祝我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我还真的是记不起了叻..
哈哈~

不过叻,
我很老实跟某人说
"我真的忘了,今天是情人节.."
竟然被他说..
"你sot了啊?"
=0=
~!!
我忘了一点都不出奇,好不?
因为都没有人提过情人节的事呐!
=X

好噜~
反正是情人节又怎样?
我也是跟家人一起过呀..
哈哈~
X)

~!
朋友们~
别再问我情人节去哪庆祝了啦..
=X
在家跟我"情人"庆祝罢了~
xD
跟你们说了又不信我
还说 "你会没有出去庆祝咩?"
哎哟~
我说真的又不信,难道骗你有红包拿吼?
=0=

我家那笨的,
已经飘去彭亨了..
~~~!
所以叻,
是情人节又怎样?
我是真的留在家
难得作半天的乖乖女也好 (是就最好~)
很奇怪吗?
=P

还是有人愿意做我一天的情人啊?
xD

等他回到来,
我不懂会不会给他杀了..
=X
呵呵~

祝你们,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