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 Mid.V ♥ Special Y♥u

 

阿咯哈~~!
我又飃回來更新了..
xD

今天
跟我家那Dear"死"去Mid.V買東西
就爲了買我讀書要穿的西裝褲
=0=
~
我討厭西裝褲噥~!

今天
我們駕車去Mid.V
那位大小姐舒舒服服坐在旁邊
什麽東西都不必做
=^=
幸福到她..
下次到她載我時
她就沒那麽好運了!
xD

去到Mid.V
我們單單找車位
就耗了半個小時多
~!!
=0=
幸好有位很好人的uncle
把他的車位讓給我
感謝~
=)

進去的第一件事情!
當然是沖去搞定西裝褲的事情
Dear 盡帶我去名牌店選
誰知?
都看不滿意
只有一件還不錯的..
然後又被Dear抓去其它的名牌店再看

最後..
我投降了! 擧白旗!
走回去買剛剛覺得還不錯的那件..
飛了 Rm 130 ++
算了~
我不心痛..
因爲不是我的錢
xD

任務完成,
有得交差后
就到處亂逛亂撞鑽..
=P

逛了一大圈
我的 髮型 + 衣服 也都給我換了
=@=

我穿長袖太熱了!
乾脆把放下的頭髮綁起來
去PDI買了件T-Shirt換了它..
霎時,
爽多了~
X)
然後那位大小姐發傻
叫我拍鞋子
=X=
因爲她要秀她的Nike鞋
真的服了她叻~
之後
我跑進Wild Channel
她看到拖鞋
一直叫我買..
剛剛在Nike店也催我買
一雙 Rm 99 ++
可是那雙真的蠻美的
=~=
這次一雙要Rm 30 ++

Dear,
可以的!
等我的拖鞋坏了先吧..
哈~
xD

Wild Channel 偷拍 -ing
=P
之後在外面看到拖鞋的小檔子
不用說,
她又來病發了..
=-=
經過戲院
看到不?
真的是..
人山人海!
Dear還說幸好今天我們不是來看戯
不然單單排隊買戲票就排死我們!
xD
我發覺我真的可以
一機在手 拍個不停
xD
逛到沒東西逛了
就去"鼎泰豐"吃東西
Dear說這邊的小籠包還不錯吃
就試下嚕~
至於還要叫些什麽吃
就交給她這個饞嘴的一手包辦就好了
X)

最近
蠻多人被我的病毒上身了
鏡頭一面向他們
就自然而然擺好姿勢等我拍
X)

在吃東西的時候
我忙個不停
忙什麽?

忙拍照~!
xD

終于,
Dear出聲了..
說我連吃東西也可以將忙
>~<
被ngam了~
=P
吃了 Rm 40 ++
五點多的時候
我就充當護花使者
護送大小姐歸家去了

中間有段小插曲~
xD
警察在抓超速的車子
我很乖!
沒超車,所以他們沒機會Block我
哈哈~
虧Dear還在擔心我是否真的沒超車
=^=
麽我有將坏嗎?
雖然我真的有超速過
但是在沒警察的時候
少擔心唄~
X)

晚上的時候
呆在家的時間不超過2個小時
換件短褲 穿雙拖鞋 背個斜包 拿了車鑰匙
就哱出去夜市了~
當然少不了
找我的傻寳聊天去
至於内容呢?
八卦爲主~
恕不公開~
xD

10 ++ pm 的時候
我家那傻的突然送我禮物
補送情人節禮物喔~
X)
禮物,
可愛慘了~!
=)
I It's
謝了, 蒂兒 ~


最近愛上繁體字
謝絕抄襲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