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 "Dao Geii"'s Hair























看到我那"Dao Geii"的刘海吗?
不用问我为什么..
= 0 =
因为是我自己多手剪成的
本来打算修一修旁边的头发
谁知?
天知?
我知?
越剪感觉越奇怪
越修头发越"K leh"
好!
要就不剪
要剪就狠心一点
干脆给它一把剪刀剪下去变留海算了
一了百了嘛   xD
我发誓!
真的是我自己剪得
多手惹的祸~!
我.. 无药可救了
= ^ =
又打回死"Dao Geii"的样子
算了
又不是没有留过刘海
再让它留长就对了
反正我还有很多时间等它长..
哈哈~

我怎么会那么得空上来update啊
还不都是因为我睡不着
= 0 =
七早八早做乖乖女
一点多就躺在床
(别怪我,我最高纪录在家六点半才睡..)
竟然睡不着
惨死了!
在那边滚来滚去
滚到三点多,四点都睡不下去
什么方法都试过了
还是一样精神到~~!!
真是Bek Cekk死我了!
我下次不要做乖乖女了
因为我根本就不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