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 Q Thaii






噠啷~~!!
我今天又溜出街了
xD

溜去哪?

溜去我第二個家
Lm
哈~
=P

在我還沒去Lm之前
先跑去修一修我的頭髮了
我真的Behh Tahan它將厚料
只好下定決心去剪了它~
xP

我知道看起來沒啥分別
不用你來説~
X)
但它真的有短了少少
薄了點點~
=X

飃過~~ 飃過~~ 飃過~~

今天吖
我們又去看戯嚕
上個月的戯又給我看得七七八八了
就剰最好看的那套沒看到
我的 "七十二家租客" 啊
T^T

因爲它一直滿座
剛好我朋友看那天我不在
哎喲喲~

有誰要陪我看啊?
xD



看我幾三八
用我Babyy去拍Hee的相機
xD

Old Town~ Old Town~
我們在Old Town集合
=)


你看看她
她得空過頭拿我Babyy開刀..
X)

又來了~


Shee Gee 的傑作
我們在研究照片
她給我來偷拍的..
=0=

傻樣一個

拍謝~
損壞了你們的眼睛..
=P

之後全部人到齊..


看完戲后
亂逛了兩圈
才決定去 Sceret Recipe
=X

Hee 送我的小人形風扇
可愛慘了~
xD

Promote 東西咩?
=^=

Sceret Recipe 的蛋糕
光看就知道..

它....一定....

甜到流...
>^<


我跟Hee的飲料

我的照舊是 卡佈茨諾 Ice-Blended
Hee的是 Ice Lemon Tea
之後
我帶Shee Gee在Lm裏面玩躲貓貓
躲開他們一大班人類
飛去樓下買茶葉蛋
再跑去后樓梯享受
xD

我的老招數~
躲貓貓!
=D

他們此時一定在外面找着我們..
哈哈~
=P

吃完后
我們又繼續玩了一下下
因爲那位小姐有氣喘
我不想搞出人命!
所以決定..
自動獻身
xD

下一場時間到
我們要去吃火鍋了
X)
開心~~!!

中間發生一些讓我很Bekk Cek的事情!
我就不提了..
 = =



當然,
又是我駕車載那班人類去..
xD

我們要去吃自助火鍋了
嘢嗶~~~~!!

看照片唄各位!
=)
今天的主角~

噹~ 噹~ 

傑 - 四方形海鮮豆腐
楓 - 圓形海鮮豆腐
Hee - 腐皮
而我呢 - 乾貝 (Beii) xD

其實呐,
沒啥特別原因的~
那班人類要求我要例明出來
所以,
本妞就照做嚕~

外加因爲我們猛吃這類的食物較多
=P


吃吃下 談談下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腳有東西在流着..

一看!!!!

=0=
我的腳無端端給我來紅的..
真不懂哪來流將多的血
可是呐,
弄到那班人類很緊張一下的
哈哈~
xD

感謝Shee Gee 幫我處理吖
=P

來來來~~~~

我們來看Shee Gee 變身!
哈哈~

一 ! 二 ! 三 !


噠啷~~!!

看她瞬間增胖了幾多
xD


都是因爲傑一直看着"她"
然後整班人類一直笑 笑 笑!
那張可是我花了好大的心思
才拍到的~
X)

我們壞死了!
哈!

跳~~   跳~~   跳~~

吃飽飽了
又來拍照了

拿我Babyy那位
還要拿着她的冰淇淋來搶鏡頭
=^=

真是服了她!
xD


Hee弟跟我~

我跟Shee Gee啦~
=P

楓 和 傑 (剛剛一直Kap着那個"她"的那位先生)
xD



她被我們逼着拍的
X)
別怪我~


好大的冰淇淋!

猜下是誰吃的?

噠啷~~~!!

就是這位個子小小的楓小姐
想不到叻
xP

不用嚇到,
因爲一看她拿着過來的時候
我們也被嚇到了
哈哈~

一團糟的桌子~
=X

給一整班的餓鬼人類掃到~~~
幾乾淨啊!!


我的殘樣~

別給我嚇到喔..
=0=


最後,
埋單嚕!!

用我的Babyy自己來張大合照唄
=D

笑一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