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 女生 當自強




















最近發覺
男生真的是口是心非的 傢伙
就因爲 我看到我的某位朋友 
他們分手了!
雖然 我是不知當中發生什麽事
但 卻覺得 很可惜..
不懂爲什麽?
搞笑唄我 ..
可能 想起他們畢竟都在一起 有兩年多了吧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
以前在我看起來
一路來他們都很好..
至少 他們都一起兩年多了
比我好太多了 ..
=)

現在
在我看來
女生 果然還是要 當自強
就因爲 曾經也走過一段很辛苦的路
所以 也只有自己才會了解 
那種撕心裂肺 的痛苦..
男生 說"不愛"就真的 不愛了嗎?
有誰懂?
心是他的 感覺是他的 就連決定權也是他的
身為女生的自己
到底還能怎樣?
死纏爛打 還是 苦苦哀求 
只爲了 他的留下 還是 憐惜?
就算 他真的留下了
還是留不住他的心 留不住對自己的信任
那有用嗎? 
一切 都只是徒勞..
到頭來 只是得到一個軀殼
一個不會再信任自己的人..

一段感情在分手后
往往傷得最重 最深的 都是女生
就因爲 男生的一句"分手吧" "對不起" 還是 "我不愛了"
已經就像大完全世界似的
他們只會想到"我解脫了" "自由了"
但他們從來 有沒有想過
一個女生在分手之後
到底需要用多少的時間在 療傷 痊愈
幾星期 幾個月 半年 一年 兩年 還是更久?
誰懂?
這種事 視個人而為..
愛得越深 就越久的時間

如果 當身為男生的你
提分手了 卻又說還愛着 關心着對方
那你爲了什麽 又要說 "分手" 這兩個字呢?
還是就因爲 自己的面子?

早在半年多前就已經 看透了
曾經的死心塌地 已經不會再出現
男生的諾言 就像一堆美麗的謊言
就算是善良的謊言
它也只是一個 謊言..
曾經的情感 以歸屬于 麻木..
不會再有任何的特別
如果可以
真希望 還是以前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