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 路程

~~

我又發傻了
突然找回以前 那些丑到爆的照片
哈哈~

今天
就讓我來污染下你們的眼睛唄
xD

首先
先看下我 Form 3 時的照片吧

本貝知道很丑 很丑
但 卻是當時最純真的時期
xP

你們就將就一點 "慢慢"欣賞唄
=P

〖 Form 3 〗

然後叻
就是我 Form 4 的照片了
=0=
應該稍微比 Form 3 的時候好少少?
不懂~
哈哈~

Form 4

到我 Form 5
除了 頭髮之類的 有少許改變
樣子還是沒什麽改變過

失敗!!
=~=

Form 5

到今時今日了
我都已經18嵗了..
雖然 還是"豆記"樣
=X
但是時候,
該成熟點呐~ =)

〖 18嵗的點滴 〗


已經是18嵗的女生
回頭看..
才發覺 以前所經歷過的事情
仿佛 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果然吖~
時間真是 一去不回頭
以前的 開心的 傷心的 遺憾的 種種的一切
都已經成爲過去了..

鍛煉成對於某些事情
會比較用成熟的心態去想
雖然
我還是繼續和朋友們
瘋瘋癲癲地過每一天
沒儀態地玩在一起
不顧形象地打來打去
(我知道我本來就就沒形象可言,不用你提醒 =X )
甚至是與Buddy(男生)談些私密話題 =P

我都很

這樣的生活方式
我不想 去改變
也並不希望 被改變
因爲
這樣 才是我的生活

18嵗的路 以及 未來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 等着我走下去..



 I'm Wanna Be Craz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