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 The Ship

喂喂~!
My Intro~

昨晚敖夜不睡覺弄出來的 [怪物] =X
就來變 國寶級保護動物了
(記得要好好保護我!)
xD
我知道 丑死了!
不用你來説.. =P

可是 是我弄給我美容老師的一番心意
(別拿到了給我丟去回收垃圾桶!> < )
因爲吖~
她一直催我幾時才肯弄給她 ?

現在 我終于肯死出這個給你了
還是要熬夜那種..
滿意波 ?  =]
今天呐~
飃去Pavillion附近的The Ship吃扒了
被我姑丈載我們飃去的~
因爲他飛車!
xP

很久沒來了
但水準還是一樣沒變
它的食物好吃到~~ 無法用文字形容 =P
但它的價錢 也漂亮到~~!
單單一個扒就要 Rm 30 ++
=0= ..
被嚇到!
雖然說我也很久沒去了
但忘了它是如此地 [貴]

不過呐..

還好還好~
還好不是我出的錢
不必大出血!
xD

我 姑姑
(她樣子從沒老過 =0= 家族遺傳!羡慕不來~ xD)
我 姑丈
The Ship
法國田螺 - 1 dozen Rm 70++
Oyster - 1 dozen Rm 70++
當然
不止這幾樣東西
還有很多都沒拍到 > <

因爲 都只顧着吃!
=X
今晚吃的那餐還真是 貴到~!
才幾個人吃罷了
就用料 Rm 300++
=@=
某人錢包 大出血!
=P

還蠻貴的說..
不過叻..
那位B.B
下次等你拿到糧銀 我要吃這家的!

我決定 要吃窮你!
xD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