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 女孩們



















昨晚
我家的寳突然給我一個緊急Call
本來我還用開玩笑的語氣跟她説話
但 仔細一聼
發覺她的聲音 怎麽在哽咽?
直覺 
不對勁了!!
就問她在哪裏 我很快準備好就到
準備后,
立刻就飛車趕到 她家
把她帶出去了..
(寳 你看我幾夠姐妹! 下次我有難你也要飛車過來,懂不? xP)

她淨說些傻話
叫我 帶她逃離這地方
我就說 離開你家啊? (當時還在她家外面)
她又再說 離開KL 離開這傷心地
我又說 離開KL?那我帶你去Kajang,那裏不算KL,就去XX家好了
她 再度給我喳到!

之後 決定去寶貝家
途中,
她還說要買酒
就載她去寶貝家附近的Econsave買咯..
人家店都要 關門了 (都差不多十點了)
我們還是沖進去 爲了什麽?
還不是 爲了她的酒
那個笨蛋啊! 自己說要買酒
還要問我哪種酒 比較好喝? =~=
好一個問題?
就答她 "我種種酒都喝,但沒有酒是好喝的,好不?"
之後 她說她選了看我每次在人家派對喝的酒 
又沖去櫃檯結賬 當然
是她付的錢.. =X
買了兩罐 還說什麽 不醉無歸
~
很明顯..
她 已經嚴重 發傻了!

到料寶貝家
沖上樓 就跳上寶貝的床
聼寳到底發生事?

Blaa Blaa Blaa ~~!
~

原來吖
是她跟她家的大男孩 吵架了
我們還以爲 發生了什麽事叻
不過 對於我們是小事
但對本人就不一樣了..


然後
我們三個傻婆 就開始說東説西 (說男生的 壞話 xD)
她們兩個說她們的 事情
我就在那邊"搞搞震"弄她們
氣到她們兩個動玉手打我了 =X


我是不會怕你們的!! xD


說着說着,
她們又扯到我頭上來了 =0=
!!
女孩們~
單身寡女 的生活
你們兩個是不會懂的!
哈哈~
就算要說些什麽
我想 你們都曉得我們還有誰能說呐
對不對? 
xD

引用一句 我寶貝常說的
"每個人 都是犯賤的"


的確的,
我說寶貝 之前得不到又很在乎
得到了 又會覺得不是那一回事..
一直被我喊她 "犯賤!犯賤!" xD
可想而知..
我又被人追着打了!  =P

之後,
她們開酒 喝了
但是吼.. 
她們都喝一點 就飆出一句 "不好喝!"
就全部都丟給我了.. =0=
~
原來 不是陪你們喝
是 幫你們喝 才對..
=X

之後,
離開寶貝家
和寳約了某人喝茶..

期間的事情
就..

SKIP SKIP SKIP ~!
xP

你知我知他知 就好嚕~
別説 出去喔!


Shhh~
Keep It Secret nia !


我可不想被他的某人 追殺喔
別讓我 英年早逝吖..
哈哈~
寳 懂不?
Hiakk Hiakk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