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 Study Day ??!

11/11
哇哈哈~
今天跟老弟整Gang出去温习+讨论功课..
xD
一大清早..
我家的好弟弟就call来吵我起身了..
==...第一句话既然是"诶?你终于起来啦?"
拜托! >< 要不是你是我弟..
我才懒得理你叻~
换作是别人..可能给它自己响个够了~
我很坏下的... =X
之后叻..
就快点起来准备出门了~
今天是别人载我出,不是我载别人了..哈哈~
偶尔这样也蛮不错的 =)
我们去了老地方读书..
表面上虽是说读书啦~ =P
可是却是读半个小时,玩五个小时~ (够力~)
我还玩起了老弟他们带的PSP,跟他们一起斗跑车,杀人...
(我还玩到上瘾了,离不开手~ ><)
都是PSP惹的祸~ (赖到就赖~ xD)
不只如此..
还拿啤牌来玩大老二,钓鱼 Bla Bla Bla 之类的...
我亲爱的好弟弟还帮我顶了好几次惩罚~
^^ 真不亏是我的好弟弟,谢了~
Stupiak Mr.YZ + Mr.Kw
White-老弟 Black-好弟弟
=)
到了五点多..
我们散场了,剩下Mr.YZ ,Mr.Kw ,老弟和我了
我就跑去进了电话钱,就回复Mr.KS和朋友了..
再不回复,不懂他们会否杀了我 xD (我还是会怕的~)
我们四个说下讲下,决定去Mr.YZ家玩一下..
在Mr.YZ家..
学会了用钢琴弹几首简单的曲子~
还不赖~ =)
多得Mr.YZ的用心教导, 老弟亲自坐镇教我
还有学过二胡的Mr.Kw =D
(其实Mr.Kw开始时学得比我慢~我还一直刺激他,哈~ ><)
我们又Next Round了~
去Mr.Kw家..><
哈哈~我很荣幸! 成了第一位进他房间的女生~ xD
看我老弟要把他家给翻了似的~


Second Round 了~
去我家~ xD
其实是想在我房间吹冷气罢了~
三个死小孩! ><
胡搞.. = =

老弟 , Mr.YZ
晚上了
我们就打算去走夜市~
在出门之前..我妈咪叫我把车驾出去~
O.o 怎么那么好,我都没打算要用车的呢~
既然妈咪都出到声了,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
把车驾出去是比走路的好
可是麻烦在找车位,幸好还是找到的~
走了两轮夜市..
就去了Fun OK,有一段小插曲~ (Secret =P )
还去了麻麻档喝茶,吃东西~
最后我们四个很白痴下的..
在车上讨论了二十分钟要去哪里.. >< 最后是的结论是 No Idea.. = =
不管了,就去补习中心载我妹妹回家..
顺便在半途放下了Mr.Kw~
就剩下两个难搞的家伙去我家..
等他们的妈咪载他们~ (可悲的我.. =X)
两个白痴组合~ xD

(看了原谅我~ ><)


充实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