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 Did We Study?

今天又睡迟了 ><
老弟他们打不到电话给我,又找不到人..
(看来会吓死他们~哈~)
幸好最后找到我人了~
还载了三个死小孩出去
又是读书喔~ xD
相信吗?
(我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 >< 哈哈~)
今天的行程呢
就是等我的好弟弟放学
然后去学校载他,去他家..
老弟和Mr.YZ就没我好弟弟将乖去学校的啦~
所以他们也是在学校meet了然后才去~
=D
在弟弟家拍的~
Mr.YZ ,老弟
(将叫读书吗? xD)
被我拍到了 xD

终于可以走人了
就去了Fun OK~
=)
读书啊,读书?
我看是读不成的啦~
啤牌,我最爱的PSP.. 都被它们压着书了~
可怜的书.. xD
还打麦Ramii~
=D


晚上呢
就去找我的阿宝了
还被老弟的哥哥和家伦玩了半个小时++.. = =
我被他们玩死..
整个P1就我的追喊声.. ><
之后走了夜市..
去了某某的某某的档口 xD
帮他们打广告~ =)
之后又去了老地方meet老弟他们~
太得空了我们.. xD
Mr.KS , Mr.YZ
又打麻将了~
都是老弟和弟教我的.. ><
就来成为"病态赌徒"了~
但我们是不赌钱的... xD
Study Again??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