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 I L♥VE Them

又睡迟了 ><
这次竟然睡到一点多..
一起身电话就 12 miss call , 6 封信息.. O.o
我竟然忘了去弟的家~
就匆匆忙忙起身准备..
他们都在我家外面等我了~
真拍谢~ >w<
到了他家..
我们就走出去吃东西~
回家途中..
我当了Photographer~
xD
Mr.YZ , 老弟

老弟 , 好弟弟


Mr.YZ , 好弟弟



老弟 , 好弟弟老弟 , Mr.YZ
Mr.YZ
Stupiak 老弟 =D

Mr.YZ







老弟 , Mr.YZ , 好弟弟
玩完了过后..
听到雪糕车的歌声~
就买了ice-cream来吃~ =)
老弟还要洗手才吃,要我帮他拿着.. = =
他很大下的~


老弟穿我弟的衣服
超大件的.. O.o
这是Mr.YZ
也是穿我弟的衣服~
老弟 , Mr.YZ
我也有穿我弟的,不过没拍到..
我都可以当裙子穿了~
=D
老弟

我 , 好弟弟 , Mr.YZ
I Them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