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 Hapii Bufday To Dear =)

20/10
今天我又Ponteng Sekolah了
跟了我的一个朋友回家
因为要教他Undang..
><
之后在放学时间我跟他回到了学校
等我妈妈在载我回家,哈~
(坏~~~~~~!!)
回到家后..
就call阿宝出来陪我吃东西的
过后......Skip Skip Skip....
我就跟妈咪借车驾出去载阿比和阿宝..
=D
之后我们决定提早帮我们的Dear
提早六天帮他庆祝生日~=)
而且要给一个惊喜她~
我们事先打好电话给她
确定她在家后
才进行我们的计划..
我们驾去Lm买礼物
看到了三只不同颜色的猴子..
刚好我们的生肖又是Monkey
真是合我们意~ =)
我们还有在上面写下我们各自的名字.. ^^
买了礼物过后
我们又必须飞车去King's 京都买蛋糕~
然后就驾车去她家了..
到她家的时候..
阿宝拉她上房间
而我们就在楼下准备蜡烛和蛋糕..
然后我就捧着蛋糕上楼去
大家就很配合地唱生日歌
XD
Dear她真的吓了一大跳
我们还看到她眼泛泪水喔~
哈哈~ 证明我们成功了~ ^^
我们送Dear的礼物~
[粉红-Novem 阿比] [褐色-我] [青色-Elaine 阿宝]

Dear在许愿喔~
是否在许个SPM Full A 啊?
哈哈~
量(她弟弟)和Dear
大合照~
阿比, Dear, 阿宝

25/10
我们又来替Dear庆祝生日了
就在她生日的前一天~
这次换我们的阿宝驾车载我们出去吃东西了..
XD 我们有顺风车坐了~哈哈~
我们去了Sakae吃西餐~

两杯Large的西瓜汁和萝卜奶~
Dear的意大利面~
阿宝的芝士鸡扒
我的胡椒鸡扒
阿比的~

Wish our Dear Hapii+Frendz Forever orh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