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 Class's Day + Steamboat again

30/10
我班举办的Steamboat日
(原谅我 >< 懒惰 ing....)
看图说故事吧~
^^
我两个弟弟~
Albert , Ah Hee
我坐在白衣(Ah Yap)的对面
被两个黑衣男夹着~
><
为之疯狂的食物~
不吃会很对不起自己良心..
就算会肥也给它拼了!!!
><




来~给自己自恋一下下~
xD
Sabrina , Yanny


Yanny , Ah Hee Dii





Ah Perng , Sabrina
Ah Perng , Kuok Wah , Ah Hee , Albert



A Perfect Class's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