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 Date

23/9
跟我的宝呗们出去逛街~
很久没跟她们出去了 ><
跟宝,比,还有Dear...
Dear & 比
我们去了 BarBQ 吃东西
好吃~ xD


逛完了就回康乐的夜市
本来打算去走夜市的..
可是之后去了FunOK待到晚上~
边聊天边喝茶.. 爽~~~
^^

到了晚上
我就去了Dear的家过夜~
xD
26/9
跟了我丫弟出去喝茶
他请我吃Baskin Robbins的雪糕
(算是吧~哈哈~ xP)
我丫弟那"英俊"的背影
有点搞笑 =D
(看了别打我.. ><)
到了晚上
我们两个才舍得"返归"
=P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