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 Late Post

27/9
我跟宝约了顺晚上去吃steamboat
=P
可是我们两个傻的早早就去了
哈哈~
又去了Baskin Robbins吃雪糕..><
我还真爱吃啊~
连续吃两天了 =P

在LM等了好久好久~~~都已经晚上了!!
终于等到了吃steamboat的时间.. ><
那个顺又被我偷拍了
XD
我们吃到好乱~~
=X
我是乖乖呗
不喝酒的..
(骗人~~~~ =X)
可是这次我真的没有喝
掂都没掂.. XP
都是顺喝完整支Carlsberg~
=P
他有点喝醉了
><


吃完都十点多了
等顺的哥哥载我这个大小姐回
XD
谢谢顺的哥哥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