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 The Answer?

一大早8++am - 9++am
就跟了Mr.M出去吃点心
我们两个很有心情下的
竟然走路去对面吃点心.. ><
可见我们的运动细胞应该还不赖下~
=)
--SKIP SKIP SKIP--
你问我为何不找个别的男朋友
是因为还在等你吗?
别问我..好吗?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晓得的答案
我该怎么去回答你..
当你问的时候
我试图去回避你问你的问题
不闻 不问 不答
甚至希望我什么都听不到.
那任性的脾气 过分的贪玩..
使我知道 我不该再去尝试跨越那界线..
当天你那一脸认真的样子
让我更加......不想知道最后的结局..
我近乎放弃了解彼此最后的结果..
是因为..
真的不懂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