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 Leave

什么都你说了算
何时有我说话的权利
你真的懂吗?
我真的累了..
别问我要你怎么做
不是真心能换来结果..
注定多情的人 伤得比较重..
我不想再配合
你所说的规则..
舍不得又如何?
心痛的感觉 已让我麻木..
乘我还能承受
那失落的感觉..
已经是第几次这样了?
在你身上 你得不到我的信任
你不再是从前的你
当我爱错了..
却还是舍不得..
或许我爱错了..
允许我退出这感情的游戏
别再对我好..
别再对我想念..
我.. 已放弃这游戏的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