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 nothing to say

真不懂我是怎么忍受得了..
对于今天的话题
让我对你那仅有的信心..
是否再也无力相信下去
跟你说话
真的开始让我觉得 [我累了吗?]
我不懂你是真的不明白
还是你在装不懂..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或许
我不该再对你有那一点点的期望..
让我有机会再失望..
很好
至少让我知道
你是真的不懂该说些什么..
但你知道我很想知道吗?
我有告诉你吗?
我.. 最后一次为你哭了
我..还会有下一次哭的机会吗..
我真的已表现到很明白
是你不懂吧..
我所要知道的..
或许
我该接受其他人..
告诉我..对吗?
--------------------------------
我对你不再是失望 心痛
而是气愤..
我生气你那样的表现!
连我都怀疑
那个..... 真的是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