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 Hapii Time

5/9
我,宝,比 出去唱K~
当然还有我们的顺顺 ><
可是当天没什么拍到他,拍谢~
相信他很大量的 ^^'''
哈哈 ~
我 宝 还有比~
两位宝贝MM~ ^^

我的两位宝贝很美吧~
本人所属罢了喔~
=P
我们的大哥--顺
很可爱下的他~ ^^
剪了新发型.. Q喔~
(拍谢~>< 没有拍到他剪之前的发型让大家过目过目.. ><)
咱们的宝把头发剪刘海了..
之前还不错的说~ >< 不过会长的~加油~ 咔咔~ =D
之后还跟了比 顺
去看了"怪谈" --------18PL
不过我家的宝去学车了 所以没跟我们一起看到..
不过我们都是under 18
=X
不过因为有拜托人帮我们买票
加上顺的关系
最后我们还是顺利进场啦~
XD

是还不错看下的 "怪谈"
不过看到我头蛮晕的 因为镜头一直动来动去..>< 别人都说很恐怖 不过对我来说"嘛嘛"罢了 我家的比就看到很怕+紧张 哈哈~ 全场捉着我的手 XD

看完之后
就陪顺买"麦当当"
还请我和比吃署条和汽水
谢谢喔~ ^^

6/9
今天一早呢
我睡到十一点多就弹起来了
因为突然记起今天约了我班"死党"去吃早餐
就匆匆忙忙换了衣服 梳洗一下就"飞"去乐乐家了
幸好人还没到齐
还以为我是最后的tim 呼~
人到齐后
就走去中华楼吃点心
已经十二点多了..
还算早餐吗? O.o
哈哈~
点了蛮多东西吃下的..
可是本鬼没什么胃口
就吃了很少 少 少罢了 =D
文还以为我吃不饱 一直有东西就拿给我一份
勉强还是吃得下的 哈哈~

那个死乐乐beh song我拍他照片
看他那傻样.. XP
我已经警告过你了喔
不要以为只有我一个女生就好欺负!! >< 如果你拍我 我一定会把你的照片放上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到做到! XD

(不过为了他本人的保障,不要看到他脸好了~ =P 看我对你几好一下的,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了Snooker场
他们负责打snooker
而我呢 是负责被人欺负得那位 T.T
因为我不会玩..

我生平第一次去那个地方罢了.. 只是感觉很冷..因为冷气很大 >< 他们那六 七位先生 打蛮久一下的 玩了四 五个钟头 因为一直斗来斗去 不过看他们玩蛮爽的 全场都在搞笑~ XD

在六点多
他们终于舍得回家了
就很大班一起走去乐乐家
我就坐杰的顺风车回家
再一次的感谢杰~ ^^
哈哈~

[ Happy Time For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