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 it's Nothing

无意中看回了
一直都不敢触碰的回忆..
超乎我想象
我 竟然可以很冷静地看回以前的信息..
原来吼
真的蛮多东西都改变了
当然
连自己对很多事情的想法都变了..
我啊 是真的累啦
厌倦回复信息..
不是宝贝们或有事的朋友
大多数都一概不理..
(sorry,if i din't reply yours message..)
甚至有时看了就算 有心情的话可能会回复下的
变懒惰啦? 并不是吧..
可能没有人能让我有种冲动去等他的信息了吧
很久都没有啦..
都已经忘了等人的那种滋味了..
一个月? 两个月? 忘了有多久噜~
晓得不再在意了..
[S I N G L E-BE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