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 For My Dear Bii

My Dear Bii..
有些男生不值得为他等待
值得让你等待的
他不会为了那些再愚蠢不过的理由
一而再地丢下你..
有时候
经历多了才会懂得更多..
什么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这什么烂借口..
要在一起
当然什么都说好的
想分开了
当然再扯的理由 都可以成为一个"理由"..
有些男生
就是如此地过分..
何必为了他再浪费你的眼泪
并不值得..
加油~比!
呗会支持你的~
开心点 笑笑吧~
=]

2 条评论:

  1. 谢谢贝' 我很清楚我自己想什么' 可能你们会觉得他并不值得' 但对我来说曾经都是值得的.. 我会开心点' 就把它当成回忆'=)

    回复删除
  2. 那就好~^^
    曾经的就让它过去吧..
    谁没有曾经呢
    不要太在意就好
    会有人对你比他更好 ^^
    还有我们这Gang宝贝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