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wαииα sαч ♥


the stubborns will never say tired. i trust my own instincts.

I Love R.W
我愛自由的生活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 Belakong Jusco ><

今天啊今天..
在晚上八点多的时候,
突然接到Edwin的电话 ><
叫我出去喝茶~
我问他做么将suddenly?
他竟然答我..
..
=~=
呵呵呵~
我还真的给你们"惊喜"到了..
哈哈~
我就等人来载我噜,
然后再去载那位大少爷(Edwin)和Mr.R~
本来是去喝茶的
怎知......
变成去Belakong Jusco,
因为某人吵说要看"风云"
但最后还是没看到.. ><
哈哈哈~
害某人失望了一下下呗.. =D
我们只好去欢喜地
"喝"我们的茶,吃Pizza咯..
还要待到人家放工都不走人..
大牌啊,大牌~~
呼呼~
和他们几个在那边聊废话,玩白痴东西..
还要被他们说..
女生..
=~=
算了~
你们全部都不是第一次将说了..
我也就来觉得我也不是女生了
(要恭喜我不? 哈哈~)
X)
到十一点多才归家..
然后继续和我弟聊下半场~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